一种叠层有机电致发光器件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叠层有机电致发光器件,该器件包括:一透明阳极;一金属阴极;位于该透明阳极和该金属阴极中间的至少两个电致发光单元,每个电致发光单元至少包括一有机空穴传输层、一有机发光层和一有机电子传输层;位于两个电致发光单元中间的电荷产生单元,用于连接两个电致发光单元,包括金属掺杂的有机层和过渡金属氧化物掺杂的有机层,该过渡金属氧化物掺杂的有机层比该金属掺杂的有机层更靠近该电致发光单元中的有机空穴传输层。本发明提供的这种叠层有机电致发光器件,分别用金属和过渡金属氧化物掺杂同一种有机电子传输材料的结构作为叠层有机电致发光器件的电荷产生单元,可应用于有机平板全色显示和固体照明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