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科学与技术
何杰; 夏建白
2007
出版者科学出版社
出版地北京
摘要本书是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信息科学部的支持下,邀请了三十余位工作在半导体研究领域第一线的知名专家撰写而成的。本书系统介绍了当前国际、国内半导体科学和技术各个领域,包括半导体材料的生长、物理问题、重要实验和理论结果、器件结构和应用等方面的基础知识、研究现状、发展趋势和有待解决的关键问题。 本书适合从事半导体研究和教学的大学教师、科技工作者、工程技术人员、研究生、本科生以及科技管理部门有关工作人员和管理专家阅读和参考。
学科领域半导体物理
目录前言 绪论 第1章 半导体硅材料 第2章 宽禁带半导体光电子器件 第3章 宽禁带半导体电子器件 第4章 红外半导体材料和器件 第5章 低维半导体材料和器件 第6章 射频系统与射频集成电路设计 第7章 功率半导体器件与功率集成电路 第8章 太阳电池 第9章 微光刻与微纳米加工技术 第10章 微电子与光电子集成 第11章 半导体的检测与分析、 第12章 高速光电子器件测试与封装 第13章 新型硅基半导体器件 第14章 薄膜微电子学 第15章 有机电子学 第16章 纳米电子学、 第17章 低维半导体量子相干和调空 第18章 半导体自旋电子学 第19章 微纳传感与光机电器件及系统 第20章 大功率半导体激光器 附录 主要作者简介
ISBN9787030197429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专著
条目标识符http://ir.semi.ac.cn/handle/172111/6266
专题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2009年前)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何杰,夏建白. 半导体科学与技术[M]. 北京:科学出版社,200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72008719222432634.jp(5KB) 限制开放使用许可缩略图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何杰]的文章
[夏建白]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何杰]的文章
[夏建白]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何杰]的文章
[夏建白]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