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I OpenIR  > 半导体集成技术工程研究中心
SiO2/SiN双层钝化层T型栅AlGaN/GaN HEMT及制作方法; SiO2/SiN双层钝化层T型栅AlGaN/GaN HEMT及制作方法
杜彦东; 韩伟华; 颜伟; 张严波; 杨富华
专利权人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公开日期2012-09-07 ; 2012-05-02 ; 2012-09-07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
摘要 一种SiO2/SiN双层钝化T型栅AlGaN/GaN?HEMT,包括:一衬底,在衬底上依次生长GaN缓冲层、GaN本征层和AlGaN势垒层;源漏电极,该源漏电极制作在势垒层上面的两侧;一下钝化层,制作在源漏电极之间及势垒层的上面;一上钝化层,制作在源漏电极之间及下钝化层的上面;其中该下钝化层和上钝化层的中间有一条形栅槽;一栅电极,其断面为T形,制作在该下钝化层和上钝化层的条形栅槽内,栅电极上部高于上钝化层的表面。
部门归属半导体集成技术工程研究中心
申请日期2011-12-01
专利号CN102437182A
语种中文
专利状态公开
申请号 CN201110392863.4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semi.ac.cn/handle/172111/23342
专题半导体集成技术工程研究中心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杜彦东,韩伟华,颜伟,等. SiO2/SiN双层钝化层T型栅AlGaN/GaN HEMT及制作方法, SiO2/SiN双层钝化层T型栅AlGaN/GaN HEMT及制作方法. CN102437182A.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SiO2_SiN双层钝化层T型栅AlGa(344KB) 限制开放使用许可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杜彦东]的文章
[韩伟华]的文章
[颜伟]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杜彦东]的文章
[韩伟华]的文章
[颜伟]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杜彦东]的文章
[韩伟华]的文章
[颜伟]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