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人: 刘爱荣;  石寅

摘要:  本发明提供一种基于多比特串行转换的逐次逼近模数转换器,包括:一个逻辑控制处理器;多组串接的DAC阵列及比较器组成采样判决电路,该每一组比较器的输出端与逻辑控制处理器的输入端连接;其中所述的多组中的DAC阵列的输入端互连,该逻辑控制处理器的控制输出端连接至多组中的DAC阵列的控制输入端。其可克服逐次逼近模数转换器串行转换方式的不足,实现高速度逐次逼近模数转换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