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人: 张会;  陈陵都;  于芳

摘要: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可编程门列阵中嵌入式可重构存储器,其特征在于,该存储器包括存储单元阵列、A端口外围电路、B端口外围电路,以及A端口外围电路与可编程门列阵芯片配置层之间的一个字线选择器和二个位线选择器;该存储单元阵列是双端口存储单元阵列,具有A端口和B端口,A端口外围电路通过字线选择器及位线选择器与双端口存储单元阵列的A端口连接,B端口外围电路直接与双端口存储单元阵列的B端口连接。利用本发明,满足了可编程门阵列大容量存储的需求,达到了大容量片上存储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