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可见光通信控制系统及其实现方法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可见光通信控制系统,该系统包括连接内外系统的主控制设备(1)、发送可见光信号的发送设备(2)和接收可见光信号的接收设备(3),该主控制设备(1)通过内部总线连接于该发送设备(2),该发送设备(2)采用LED照明灯作为光信号发射装置,该接收设备(3)利用带通滤波器滤出高低电平。该可见光通信控制系统可以嵌入到智能家庭、楼宇大厦、路灯、矿井等场合。本发明提供的调频调制发射方法,解决了通信信过程中,光源闪烁不稳定的问题,同时提供了方便的布线组网方式,并且接收装置简单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