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I OpenIR  > 科半公司
一种脉宽可调节的固体激光器; 一种脉宽可调节的固体激光器
叶茂生; 赵柏秦
专利权人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公开日期2012-09-09 ; 2012-09-09 ; 2012-09-09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
摘要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脉宽可调节的固体激光器,该固体激光器包括依次按顺序共光轴地设置在一条直线上的泵浦源(1)、光束耦合系统(2)、激光晶体(3)、调Q晶体(4)和输出腔片(5);其中,激光晶体(3)、调Q晶体(4)和输出腔片(5)构成谐振腔,激光晶体(4)是非各向同性晶体,调Q晶体(5)对激光具有偏振吸收的特性,通过转动该调Q晶体(5)的方向实现脉宽可调特性。本发明提供的脉宽可调节的固体激光器,结构简单可靠,体积小,操作方便,成本低廉,实用性强,有利于做出实际的产品。
部门归属科半公司
专利号CN102157897A
语种中文
专利状态公开
申请号 CN201110066904.0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semi.ac.cn/handle/172111/23445
专题科半公司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叶茂生,赵柏秦. 一种脉宽可调节的固体激光器, 一种脉宽可调节的固体激光器. CN102157897A.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一种脉宽可调节的固体激光器.pdf(274KB) 限制开放使用许可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叶茂生]的文章
[赵柏秦]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叶茂生]的文章
[赵柏秦]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叶茂生]的文章
[赵柏秦]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