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I OpenIR  > 光电系统实验室
基于距离选通的激光成像同步控制系统; 基于距离选通的激光成像同步控制系统
杨金宝; 范松涛; 周燕
专利权人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公开日期2012-09-07 ; 2011-06-15 ; 2012-09-07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
摘要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基于距离选通的激光成像同步控制系统,该系统包括计算机软件界面、USB接口、微控制器、FPGA、外围电路、延时精调电路、PCB板和运算放大器,其中,从计算机软件界面发送出来的数据经USB接口传送至微控制器;微控制器将脉冲激光器和ICCD各自触发信号的频率、脉宽参数和这两路触发信号的延时和相互延时的控制参数传至FPGA;FPGA接收到这些控制参数后,产生触发脉冲激光器和ICCD的具有频率可调、脉宽可调、延时和交互延时可调(粗调)的两路TTL信号,这两路信号再经延时精调电路后实现延时和交互延时的精调,最终触发脉冲激光器和ICCD。利用本发明,达到能够灵活设置成像参数的目的,并且结构紧凑,便于搬运,使用方便,稳定性好。
部门归属光电系统实验室
申请日期2010-12-21
专利号CN102096388A
语种中文
专利状态公开
申请号 CN201010598989.2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semi.ac.cn/handle/172111/23396
专题光电系统实验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杨金宝,范松涛,周燕. 基于距离选通的激光成像同步控制系统, 基于距离选通的激光成像同步控制系统. CN102096388A.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基于距离选通的激光成像同步控制系统.pd(555KB) 限制开放使用许可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金宝]的文章
[范松涛]的文章
[周燕]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金宝]的文章
[范松涛]的文章
[周燕]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金宝]的文章
[范松涛]的文章
[周燕]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