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纤水听器拖曳阵保护支架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光纤水听器拖曳阵保护支架,该光纤水听器拖曳阵保护支架包括:主体支架(10),用于支撑、连接其两端部的第一托架(11)和第二托架(12);第一托架(11)和第二托架(12),位于主体支架(10)两端,用于固定水听器(30),并在拖曳阵中支撑外部保护套管(80);以及孔(20),形成于主体支架(10)上,用于声场耦合。本发明提供的这种光纤水听器拖曳阵保护支架,通过利用主体支架和两端的托架有效的抵抗了外界的形变,从而保护了光纤水听器阵列中的光纤水听器,并且在保护光纤水听器的同时,通过两端的托架撑起保护套管,使阵列保持流线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