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利用时间编码控制权重和信息整合的方法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利用时间编码控制权重和信息整合的方法,该方法包括:利用树突电路实现权值的空间分布控制;利用树突电路实现特征参量与权值的对应关系;以及利用树突电路实现权值的时间分布控制。本发明利用输入信号在时间与空间分配的有机组合,实现了权重的动态分布控制,利用CMOS反相器的噪声容限特性来改变神经元电路的输出脉冲频率,使数字信号增加了模拟变化参量。利用本发明,有助于理解和模拟生物学神经元的信息处理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