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片式微型散热器

Abstract: 一种三片式微型散热器,包括:一上盖,为矩形,上盖上横向上下开有两个上出水孔和上入水孔,在上盖纵向下面的一侧固定有一层直立排列的散热层;一通水层,为矩形,与上盖对应,通水层上横向上下开有中出水孔和中入水孔,在通水层的纵向上面的一侧开有一矩形凹槽,矩形凹槽容纳上盖下面的散热层,在矩形凹槽和中出水孔的一侧端之间有一条形凹槽,在矩形凹槽的底面靠近通水层顶端处开有一上下贯通的狭缝;在通水层的背面,与矩形凹槽同侧开有一背凹槽,背凹槽与狭缝连通,在背凹槽和中进水孔背面的一侧端之间有一条形凹沟;一密封层,密封层与上盖相对应,横向上下开有下出水孔和下入水孔;上盖扣合在通水层上,上盖下面的散热层位于通水层的矩形凹槽内,密封层盖合在通水层的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