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I OpenIR  > 集成光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在电子束曝光前对涂有光刻胶的晶片进行聚焦调节的方法
王秀平; 杨晓红; 韩勤
专利权人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公开日期2011-08-30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
摘要本发明公开了在电子束曝光前对涂有光刻胶的晶片进行聚焦调节的方法,包括:在开启电子束曝光设备以后,选择加速电压为10kV,电子束束闸大小为30μm,在涂有电子束光刻胶的晶片表面寻找颗粒聚焦,在低放大倍数下对电子束在表面的聚焦状况进行粗调;提高放大倍数,寻找更小的颗粒,继续对电子束在表面的聚焦状况进行微调,使得颗粒有清晰的边缘;将束闸大小改为10μm,调高亮度和对比度,将放大倍数保持在100k以上,在聚焦的颗粒附近对角线方向进行烧点;将束闸大小改为30μm,降低亮度和对比度,找到刚才烧的点,继续对电子束在表面的聚焦状况进行调节,直到点的边缘清晰,然后继续沿对角线方向烧点。本发明解决了涂在晶片上的电子束光刻胶表面烧不上点的问题。
部门归属集成光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专利号CN201010102016.5
语种中文
专利状态公开
申请号CN201010102016.5
专利代理人周国城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semi.ac.cn/handle/172111/21971
专题集成光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秀平,杨晓红,韩勤. 在电子束曝光前对涂有光刻胶的晶片进行聚焦调节的方法. CN201010102016.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201010102016.5.pdf(2472KB) 限制开放--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秀平]的文章
[杨晓红]的文章
[韩勤]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秀平]的文章
[杨晓红]的文章
[韩勤]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秀平]的文章
[杨晓红]的文章
[韩勤]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