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I OpenIR  > 半导体人工神经网络实验室
一种无约束手掌图像采集装置; 一种无约束手掌图像采集装置
王守觉; 戴雷; 李卫军
专利权人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公开日期2011-08-30 ; 2011-08-30 ; 2011-08-30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
摘要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无约束手掌图像采集装置,该装置包括:一设备外壳,分为上部采集区,下部非透明区和底座;一照明光源;一采集用摄像头;一控制、存储用PC机;一单色背景幕。该硬件系统采集时对用户左右手类别,手掌放置位置与角度和手掌形状大小无限制,弧形采集区域适应手掌自然姿态,光源可控,所采集手掌图像清晰、完整,可作为各种基于二维手掌掌形和掌纹、指纹的生物特征识别系统的手掌图像采集装置。本装置具有搭建简单,适应性强,成本低廉的优点。利用本装置建立了高自由度的手掌库,所得手掌图像已用于掌纹、掌形特征识别系统并获得很好的效果。
部门归属半导体人工神经网络实验室
专利号CN200810240939.X
语种中文
专利状态公开
申请号CN200810240939.X
专利代理人周国城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semi.ac.cn/handle/172111/21827
专题半导体人工神经网络实验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守觉,戴雷,李卫军. 一种无约束手掌图像采集装置, 一种无约束手掌图像采集装置. CN200810240939.X.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一种无约束手掌图像采集装置.pdf(651KB) 限制开放--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守觉]的文章
[戴雷]的文章
[李卫军]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守觉]的文章
[戴雷]的文章
[李卫军]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守觉]的文章
[戴雷]的文章
[李卫军]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