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总线系统网络拓扑结构的可靠性分析

Abstract: 光总线精确制导控制与测试系统具有技术难度大,系统性强,所处环境恶劣,电磁兼容性要求高的特点.要有效地保障系统预定任务的顺利执行和完成,提高战斗出勤率,因此,IEEE-1394b光总线系统必须是高可靠的,高稳定的.分析研究IEEE-1394b光总线拓扑的可靠性实验研究,是解决IEEE-1394b光总线系统可靠性问题的重要内容之一.提出了基于IEEE-1394b协议的光总线网络拓扑结构的可靠性研究方案,建立了环状拓扑可靠性分析模型,并给出了示例分析.实验结果表明,这种环状拓扑结构具有高的可靠性 metadata_83光电系统实验室

Subject Area光电子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