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谦; 潘教青; 张靖; 李宝霞; 周帆; 王宝军; 王鲁峰; 边静; 赵玲娟; 王圩

Abstract: 采用超低压(22×10^2Pa)选择区域生长(selective area growth,SAG)金属有机化学气相沉积(metal-organic chemical vapor deposition。MOCVD)技术成功制备了应变型InGaAsP/InGaAsP电吸收调制器(electroabsorption modulator,EAM)与分布反馈激光器(distribute feedback laser,DFB)单片集成光源的新型光电器件.实验结果表明。采用该技术制备的集成器件表现出了良好的性能 metadata_83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Subject Area半导体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