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传输斜移对同步并行光传输系统性能的影响

摘要: 针对一个具体的链路模型,通过计算机仿真分析了传输斜移对同步并行光传输系统性能的影响.光纤中的信号分析在频域中通过快速傅立叶变换(fast fourier transform,FFT)进行.分别计算了单信道误码率以及没有传输斜移和有传输斜移时并行信道总的误码率.计算结果表明,在噪声不是影响系统性能的主要因素时,传输斜移是决定并行光传输系统最大同步传输速率和传输距离的一个重要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