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人: 黄永箴

摘要: 本发明是一种高输出效率的半导体发光管,所述发光管包括两个等腰直角三角形构成的长方形半导体发光管单元,其中,两个等腰直角三角形构成的长方形结构的半导体发光管,半导体发光管平面内传播的自发辐射光线在直角三角形边上发生全反射并入射到其它三角形边时,在三角形不同边上的入射角不断变化,易于折射进入空气形成有效的发光管输出,提高发光管的耦合输出效率。本发明利用直角三角形发光管的高效耦合输出实现了高输出效率的半导体发光管,同时又保持传统半导体发光管的长方形单元结构。